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与信科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3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总经理邓磊在公司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信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袁航,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佩旭回顾了水规院与信科集团的历史渊源,并对信科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在市场、管理、党建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做好经营协同、资源共享、技术攻关,积极践行“交通强国”“新基建”等战略,为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实施做好技术支持。邓磊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生产情况和三特五型发展战略,并提出了双方信息化业务深化合作的方向与思路。

袁航对水规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信科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信科集团将围绕管理信息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三条主线,持续推进数字中交两大任务、三个支撑建设,同时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数字化业务,希望双方在产业数字化及重大项目上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信科集团公司领导刘杨、黄禄宁、宋志强、田丽萍、王明飞,市场经营部、战略运营部等相关负责人;公司领导杨丽、孙胜杰,经营部、海外部、运管部、战略部、信产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