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主要领导赴招商局港口集团开展商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总经理邓磊赴深圳与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就加强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佩旭回顾了水规院70年发展历程以及双方四十多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对招商港口长期以来对水规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水规院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希望充分发挥高端、创新和综合优势,在高端咨询、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招商港口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磊详细介绍了公司高端咨询业务和新兴业务的开展情况,表示水规院将继续发挥高端咨询和全产业链优势,为招商港口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秀峰对邢佩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水规院在水运行业的地位,并对水规院长期以来为招商港口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招商港口的发展思路,希望水规院在港产城融合发展、港口整合及项目策划中给予更全面的技术支持。

双方探讨了未来水运行业发展趋势,并就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布局整合进行了深度交流。 

招商港口副总经理陆永新、总经理助理齐岳、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水规院副总经理钱立明,海外部、深圳公司、粤港澳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