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水规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收看新闻发布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邢佩旭强调,今天,我们党和国家的凝聚力前所未有,正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气魄、大视野、大韬略带领我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今年恰逢水规院成立70周年,在面临回答好“如何建设水规院,建设什么样的水规院”这一时代命题时,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体水规院人尤为重要。我们将在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总结水规院发展的宝贵经验,以“三核五商”为指导,秉承大局精神、奉献精神、科学精神和奋斗精神,遵循“上行优质”和“高质量发展”两步走战略,最终实现从“高质量水规院”到“全球水规院”的宏伟蓝图。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聚焦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宏阔课题。作为这个伟大时代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倍加感慨、倍感振奋。水规院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继往开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水规院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集中收看视频直播。公司各基层党组织、项目部采用多种形式收看了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