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新起点、新征程——水规院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蓄力扬帆再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近期,公司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系列活动圆满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出席迎新大会并作重要指导,公司在京领导班子彭玉生、潘海涛、杨丽、姜俊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新会。

邢佩旭立足时代大背景从三个方面对新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负伟大时代,看清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投身国家建设。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国际眼光,融入时代大潮,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国家情怀,投身国家建设。二是不负伟大时代,树立远大抱负、引领行业发展、立意奋发有为。要明细组织战略,树立远大抱负,引领行业发展,立意奋发有为。三是不负伟大时代,扛起使命担当、苦练内功本领、提升能力作为。做到把责任扛在肩,明确责任在我;以学习筑根基,矢志学习强我;以创新图未来,实现创新靠我;以奋斗筑底色,坚持奋斗成我。邢佩旭勉励新员工通过对“人生五性”的持续修炼、“人生五力”的坚持培养,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段经历真正转变为自己宝贵的经验,持续提升自我,为企业、国家创造价值。

邓磊结合公司战略定位、发展要求与文化理念,从快速融入、完成转变,肩负责任、革新奋进,勤勉好学、锐意进取等方面与为新同事作深刻的解析指导和经验感悟分享,并表达了对新员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勇挑重担,尽快发展成为企业宽领域、广口径的复合型人才的殷切希望。

培训期间,公司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为新员工们举办了公司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业务体系、科技研发、自我管理及职业化提升等业务专题培训,并邀请外部专家进行了“学党史、观大势、谋发展、善自我”专题讲座;还邀请了2020年度公司十大标兵、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项目经理代表和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介绍自身拼搏成长经历、分享工作中的经验收获,启发、激励新员工尽展才华、精益求精、投身一线、攻坚克难,谱写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科学合理的入职培训,新员工们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相关制度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为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