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调研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8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到公司承担监理工作的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邢佩旭一行首先到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交流,在一航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钟峰雨,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进等陪同下,参观了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信息化指挥中心和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并就水规院和一航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层次、多维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务实交流。

随后,邢佩旭一行来到水规院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监理部,听取了监理部关于质量安全、科技创新、信息化管理、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看望项目监理部员工并进行座谈。

邢佩旭对京华管理公司和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监理部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京华管理公司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不畏困难、敢于担当、务实作为,有效提升了运营质量。他对京华管理公司和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监理部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重视人才培养。要结合该项目的独有特点和特有平台,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和人员轮岗,做好人才的针对性培养和锻炼,提高员工复合能力,促进部门竞争力提升,为部门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二是重视学习创新。要传承水规院学习、创新、奋斗精神,以项目为平台,及时总结经验,增加知识储备,不断学习新理念、探索新方式,有效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与管理创新能力。

三是重视职业素养。要始终坚持契约与职业精神,认真履职履责,加强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环保、防疫等方面管控。要重视与各方的友好、有效沟通,共同解决工程问题,促进与工程参建各方的互利共赢、互惠发展。

四是重视党建工作。要做实项目党建,加强党建创新。项目党支部要结合项目特点继续大力开展特色党建、团建活动,凝心聚力,打造基层党建标杆。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效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高员工工作满意度和获得感。

座谈会后,邢佩旭还专程到监理部办公区和员工宿舍区调研,关心和了解员工工作和生活条件,对办公区和生活区整洁环境感到满意,并提醒大家加强安全和防疫工作。

水规院副总经理钱立明,副总工程师马德堂,京华管理公司总经理刘长健,东北分院、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监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