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8月9日下午,公司召开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公司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交集团防疫系列决策部署进行再动员再落实,统筹安排公司境内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丽、公司副总经理姜俊杰分别就公司境内外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主持。

邢佩旭指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传达集团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水规院应有的贡献。

邢佩旭就统筹做好公司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疫情防控硬任务。二是切实完善防控体系,把措施和路径统一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求上来。要实事求是全面梳理、深刻反思,从体系上堵住漏洞、筑牢防线。“小心驶得万年船”,针对新一轮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升级体系、做细工作。三是切实扛起防控责任,把任务和分工统一到全面部署层层落实要求上来。要强化主责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决克服思想松懈与“防控疲劳”,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实施责任。要始终统筹好“双线作战”,科学有序安排生产经营,多措并举提质增效,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战双胜”。

杨丽传达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和总经理王海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并对公司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和部署:一是坚持思想统一,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二是坚持统筹联动,全面构筑疫情防控最严密防线。从严做好人员流动和进出京管控工作,严格出差管理,坚持国内国外防疫“一盘棋”,落实“四方责任”中属于企业和个人的责任。三是坚持狠抓执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人群密集、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定期开展排查筛查。全面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落实日常防控举措,强化防控宣传引导,抓好防疫物资保障。

姜俊杰对公司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集团和公司各项防疫要求,及时开展境外机构(项目部)自身应急方案的升级工作。二是压细管控措施,加强公司境外重点项目防疫工作。三是压密保障体系,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驻外员工和家属的关爱。

在京公司领导、总部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9人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各业务部门、支持保障部门、分支机构、境外区域技术中心负责人等88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