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科数部总经理刘伯莹到水规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8月4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科学技术与数字化部总经理刘伯莹一行到公司调研。

刘伯莹表示,受集团主要领导委托,此次专程来水规院调研,希望能更深入了解水规院的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刘伯莹一行听取了公司关于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高端咨询和转型升级思考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水规院作为水运“行业院”,具有辉煌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发展基础,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近三年多以来,水规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公司发展呈现“向好上行”势头,实属不易。

刘伯莹指出,水规院要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咨询公司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双轮驱动,不断解放思想,充分释放“双百企业”改革红利,实现水规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就高端咨询业务、研发中心、科研项目、信息化业务等方面的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感谢集团领导和科数部对水规院的关心与厚爱。水规院近年来充分发挥“行业院”、“综合院”优势,立足国家和集团发展大局,坚决贯彻集团“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和“123456”总体发展路径,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高端咨询、智慧水运等方面等方面塑造了核心竞争力,员工凝聚力与干事创业热情大幅提升,实现了再启航、再发展。水规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矢志打造“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国际一流工程咨询公司,在“十四五”期间再创新业绩。

中交集团科数部副总经理刘峰、张娟,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国平、总会计师孙胜杰等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