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7月29日—31日,公司在京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分支机构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领导、总部部门、国内经营窗口、海外区域技术中心、业务部门、子(分)公司、项目公司、支持保障部门负责人等55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32位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工作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对标了上半年主要经营财务指标、“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管理目标、改革发展、提质提效、降本增效、风险防范、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公司分管领导对述职内容进行补充和点评,参会部门就相关方面进行提问交流,其他公司领导对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邓磊对述职进行小结,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邢佩旭对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 

本次述职会议,对公司系统落实“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强化内控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过述职交流,公司进一步掌握了各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在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良好发展形势下,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