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召开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7月16日,公司召开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继续通过研读原著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主持会议,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邢佩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以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丽领学了统战工作相关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系统学习各民主党派的相关知识,学习分享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经验。

党委中心组学习后,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国家、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和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领学,并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邢佩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党史学习,一是要高举思想旗帜,不断提升“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扛起政治担当,紧紧聚焦国企的“两个基础”地位,切实发挥“六个力量”。二是要增强斗争本领,全面筑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钢铁长城。增强识别风险的眼力和主动斗争的能力,合力打造“平安水规院”“质量水规院”“法治水规院”“廉洁水规院”。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以风清气正的企业生态保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