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杨丽赴第二(设计一所)党总支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6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丽赴第二(设计一所)党总支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群团组织发展情况与生产业务等方面展开。设计一所所长、第二党总支书记李新国对设计一所的全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设计一所始终坚持以党建带生产,砥砺前行,切实肩负起水规院生产经营压舱石的重任。设计一所的近期目标为确保沿海海港设计业务(技术、效益、规模)全国领先水平,确保公司内部利润贡献第一梯队,创建“中交海洋”咨询品牌;远景目标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工程咨询团队。

会上,设计一所党工团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提出后续工作计划和改进目标;党建联系点负责同志汇报了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党日活动实施方案;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落实70周年院庆文艺汇演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汇报。

杨丽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关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做出初步解答。她表示,设计一所作为水规院的先进部门,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人才队伍与专业配置健康发展,在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能够勇于冲锋、勇于创新,展示出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风貌。下一步,设计一所既要打造技术、生产的硬实力,也要培育好精神、文化的软实力,努力建设更加成熟、更富有竞争力的优秀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