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到广西开展水运发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近日,交通运输部规划司水规处处长侯振兴和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书记刘昕一行深入调研广西水运发展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厅党组成员欧阳斌,钦州市副市长卢峰,桂林市副市长赵奇玲陪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近年来广西水运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广西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三大定位”,做好科学规划,对接好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融入广西水运建设中,推进广西水运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深入平陆运河规划线路的灵山县分水岭、钦州青年水闸、茅尾海内航道进行考察并座谈,赴湘桂运河规划线路平乐县三江口实地调研。调研期间,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向调研组介绍了平陆运河、湘桂运河航运规划研究成果以及平陆运河与北部湾港口江海统筹规划的建议。

公司设计二所(内河院)、发展院、广西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