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赴济宁区域项目开展安全环保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赴济宁区域项目开展安全环保督查,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现场,邢佩旭深入“三改二”项目微山锚泊区、预制场等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环保督查,听取了项目2021年施工计划及安全环保工作汇报,对项目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顺利完成项目阶段性目标和取得的良好安全环保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上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贯彻中交集团安全环保管理“五个到位”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环保管理责任,完善安全环保管理体系,落实落细安全环保管控措施,确保项目实施的合规性。三要树立高目标导向,科学谋划项目后续施工安排,精心组织现场生产,严格安全环保管理,确保项目后续实施安全、有序推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四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环保宣传,营造安全环保文化氛围;强化安全环保教育培训,提高人员安全环保技能;组织隐患排查与治理,及时消除现场隐患;开展安全环保应急演练,提高参建人员应急处突能力。

活动期间,邢佩旭一行赴济宁市政府、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济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进行了商务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邓磊、安全总监陶鹏,经营开发部、工程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